小金人擂台賽Day24
小金人說故事

『小金人的一生』-這個世界仍是溫暖的!(自我挑戰!用24張圖說故事!)


從前從前在金星上、墓仔埔旁邊的一戶金人家,22.gif在農曆鬼門開的那一天金人家傳來嬰兒的哭聲,剛出生的小金人生來膽子就很小,每次見到阿飄10.gif就老往冰箱裡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小金人只愛躲冷凍庫,11.gif金老爸每次都要爬上冷凍庫把冰到全身冷吱吱的小金人救出來,同時他也很納悶小金人到底是怎麼爬上去冷凍庫的?


18年後......


小金人終於成年了,8.gif金老爸抽著菸斗和金媽媽思考著膽小的小金人未來,希望她多去接觸外面的世界,順便訓練膽量,1.gif小金人在房間裡無意間聽到爸媽的對話,她看著窗外的世界,下定決心要暫時離開這個家,向未知的世界展開探險之路。


一路上小金人拿著相機21.gif拍個不停,看到的所有東西她都覺得好有趣。她還到素有中華料理食神之稱的小當家所開設的餐廳拜師學藝,9.gif一開始小當家先讓她做餐廳的接線生,告訴她基本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之後才讓小金人慢慢接觸廚房的工作,18.gif做出來的每一道菜都散發著神奇光芒,每一道料理都像有生命一樣,蓋子裡頭的菜都活跳跳,吃在嘴中就彷彿有條黃金神龍從肚子貫穿頭頂飛出去,這是多麼美妙的滋味。


很多客人慕名而來,但好景不常,有一天一個大金剛人來到餐廳消費,一眼見到小金人就愛上她,還把她抓到台北101的最高樓層12.gif說要和她共享美麗的夜景,一起度過情人節,這件事情鬧得很大,還上了頭版新聞,後來有一位13.gif原住民勇士,把她從大金剛人手中救了出來,還教她釣魚、教她游泳17.gif、教她射箭、甚至教她巫術和特異功能,19.gif還教她徒手變魔術,手可以直接穿越牆壁、玻璃拿走她想要的東西,勇士看她這麼努力學習各種技能,送她一本祖傳的5.gif葵花寶典,據說能改變她的未來。


不久之後她打造了一台20.gif小金人時光機器,為了試驗機器是否能正常運行,她獨自坐上時光機23.gif把時間倒轉一些些,她回到15.gif五、六零那個復古的年代,認識了一個很會跳阿哥哥的男生,談了一場戀愛,日子過得很幸福又安逸,但她始終覺得雖然學會了這麼多技能,經歷這麼多事,但是小金人其實最嚮往平凡的生活,於是她跟情人分手回到現代後,開始了上班族的生活,坐捷運上班14.gif的第一天3.gif褲子破了個大洞讓她覺得很糗,還因為4.gif長相奇特被當成長頸鹿抓進動物園。


好不容易逃出動物園的她心情很沮喪,新生活的第一天就這樣不如意,回到住處小睡片刻竟然還做惡夢,夢到2012年世界末日降臨6.gif,地球被毀滅,不管是什麼東西全泡在海水裡,她從夢中驚醒,不敢想像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會是什麼樣的情況,於是她決定要多愛16.gif地球一點。她走進一家2.gif?-ELEVEN遇上一個好心人,聽完了她的故事願意給她一個7.gifFree Hug安慰她受傷的心靈,原來世界上還是有溫暖,從別人手中接過溫暖的小金人,現在成了帶給人溫暖的小金老師,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但是不努力,機會來臨就無法抓住它,雖然偶爾生活會遭遇挫折,不要放棄希望,好運終究會來臨,現在的小金人是個很有膽識、見識廣闊的人,這就是24.gif小金老師的故事。


 (The End)

 

那個....我想補充....

不知道為什麼寫完這一篇我腦袋裡一直浮現芬達汽水的金八老師系列廣告,想來分享一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