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Lambor要回去了

 

一個禮拜咻一下就過去了,9/7是妹妹跟另一個同學相約要載Lambor去同學家的日子,換人養牠一個禮拜囉!狗主人據說開學時才會從美國返台,才有辦法接Lambor回家,狗主人拜託了幾個同學輪流照顧小黃金各一個禮拜。

來載Lambor的同學說,狗主人之前一天24小時在陪Lambor,難怪牠這麼愛黏人,一沒有人在旁邊就搗蛋,無法忍受孤獨,僅管只是五分鐘、十分鐘,一分鐘牠都無法忍受吧。

中午我下樓倒水,發現Lambor靜靜的趴在牠睡覺的客廳角落,牠好像知道牠快要回去了,聽到樓上妹妹的手機鈴聲響起,頭就立刻抬起來往樓上看...(在期待狗主人帶牠回家嗎??)

 

9/7 Lambor要回去了

9/7 Lambor要回去了

 

那通電話是妹妹的同學打電話來說已經到我們社區門口了,妹妹把早已經收拾好的一籃Lambor的生活用品拿起來,也幫Lambor繫上狗鍊要帶牠出去,Lambor還一副不想出去的樣子,還往家裡跑,在門口還想飛撲站在門口的媽,媽媽跟牠說掰掰,牠應該聽得懂吧?牠最後是被妹妹給硬拉出去才跟著走...

跟著妹妹走到社區門口,看到Lambor在跟妹的同學狂搖尾巴,真是善變的狗兒!牠這麼不怕生,再去住別人家應該是沒問題的!那個同學之前就有見過Lambor,但只是兩個禮拜沒見到,再看到Lambor覺得牠又大隻了一點,而且…好重!他說狗主人在Lambor小時候比較常打牠,長大之後好像就很少打,頂多就是把報紙捲一捲拿起來打,我妹說,但牠根本不害怕啊...(感覺狗主人很寵Lambor)

媽媽簡單說了一下牠在我們家待的狀況,會亂咬東西、無法忍受沒有人在家裡,沒有看到人,就會亂叫和開始搗蛋,一天會大三、四次便,小便十幾次,每次都只喝幾口水,一天要吃兩餐正餐和點心,喜歡玩丟球和寶特瓶......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Lambor的這個表情看起來有點依依不捨的樣子?看到牠被載上機車踏墊,覺得鼻頭有點酸酸的...回家看到牠的空寶特瓶罐子有種落寞的感覺...

 

9/7 Lambor要回去了

 

媽媽一進家裡大門就說,終於可以大掃除了!妹妹說,家裡又恢復原狀了!(媽媽下午當天下午大掃除後院一次,刷洗了一樓地板四次,還點了精油燈...但總覺得家裡還是充滿小狗的味道...)

牠回去之後家裡變好安靜,連房間大門都可以放心的打開了,早上再也不會有狗叫聲和撞門聲來叫人起床哩(就是有一天早上啊,牠跑來樓上撞開我姐房間的門,趴在她的床沿,姐說還有感覺床的邊邊有沉下去的感覺,張開眼一看就看到一隻狗,嚇都嚇死了;還有我房間的和室門,那天早上也被撞得碰碰響,還好和室門沒被破壞...),安靜得有點不習慣的說...

姐下班一回到家就一直問小狗回去了嗎?姐說可以跟妹的同學講,有機會歡迎帶Lambor回來走走啊,媽媽說,不要不要,再多看幾眼就會有感情,而且牠好煩,一直跟在後面煩死了...雖然媽媽嘴上一直嫌棄牠,不過我想,大家跟牠相處了一個多禮拜,每天吃喝玩樂在一起,也有了一點感情,還是會捨不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