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成功

2010夏日挑戰成功

2010年夏天的挑戰,也是對自己的挑戰!加油!


今天打開信箱,發現信箱裡躺了一封信: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感謝您參加本屆樂多夏日部落格挑戰的小金人擂台賽挑戰活動,恭喜您順利完成30天挑戰打倒小金人,目前恭喜您獲得挑戰成功獎,可獲得獎項--樂多一年VIP付費資格(提供相簿儲存空間無限及原始檔下載機制)。 樂多客服  敬上』


是今年夏天參加的活動!

不知不覺離開每天都有小金人出現的日子已經一個多月,部落格的側邊欄位悄悄的放上小金人大成功的貼紙,看到這黃澄澄的小金人,就會回想起那一個月來的熱血,一個月來很認真的想題材和寫文章,一個月不用自己想題目,每天的文章都有新花樣,是挖舊照片還是畫新圖,是說回憶中的故事,還是分享在路上看到的新玩意兒。

當初參加比賽,一方面也是為了想要挑戰自己,小時候我很喜歡寫作文,由別人指定題目,應該就像寫作文一樣簡單吧?心裡這麼想著,默默的就按下報名參賽的按鍵,開始了如地獄般的生活,直到一個月後,又重獲新生...(哈哈...開玩笑的)

昨天官方公佈了所有成功挑戰者名單,"Fumi"出現在名單上,有一種辛苦參加考試,終於通過測驗的感覺,心裡猶記著最後一天靠著朋友們的幫忙,朋友們都大方的提供照片,幫助我完成最後一天的挑戰,感動依舊!滿滿的謝意不足以用言語形容,謝謝朋友們對於我的支持及愛護,也謝謝一同參與比賽的朋友,一起對題目憤慨、一起討論如何對付小金人,在部落格上多了些互動,因為有你們,這個暑假對你我而言,特別有意義。

又多了一個部落格空間要經營,該在這個空間裡放點什麼?提供相簿儲存無限空間,那麼來放些有趣的圖和照片好了,讓每個部落格都賦予不同的使命,好像也不錯!?


下午4:00更新:

樂多官方公佈小金人擂台賽得獎名單,我在名單中看到了我的名字,哇~得獎了!

20101007 得獎名單

很意外啊!原本只是想挑戰自己能不能完成,讓自己在2010多一項挑戰記錄的,也只是想認真的經營好部落格,沒想到竟...竟然得獎了!謝謝一起參賽的戰友阿布JoTow第一時間的道賀,謝謝辛苦評審的肯定和小金人的辛苦出題,每天都要看這麼多部落格的很累吧?這可是近日來最棒的好消息,最近的我不知道在走什麼運,連昨天去上課電腦都可以當三次,最後好不容易把練習的檔案存成功,結果在存檔時又發生莫名的事件,導致不管是原本的資料夾跟後來存的資料夾都兩頭空,之類的生活瑣事多得要命...離題了...話說,得到銅賞好開心呀~每個戰友都很棒,每天看大家的文章都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創意的idea,恭賀另外兩名得獎人,明年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