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erry Christmas postcard


Merry Christmas to my all friends!!

祝福每位來到這裡瀏覽文章的朋友們,聖誕快樂!!^^


xmas01 xmas01


一年一度很歡樂的聖誕節終於來到

所有的節日裡,我最喜歡聖誕節

在我心裡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個聖誕老公公

他隨身攜帶的筆記本裡總是記載著誰聽話,誰不乖

那個誰希望聖誕禮物收到無敵鐵金剛

那個誰希望能收到一座糖果屋,吃上一整年都不成問題

還有那個誰想要.........


雖然每年都會在門口放了個大襪子,卻沒有一次裝滿過

但我仍然保存那一丁點的希望,又或者說是童心未泯


如果世界太過正經嚴肅,那就不好玩了!


上圖所展示的是今年設計的聖誕卡片(還有新年卡片尚未曝光哦)

我媽看到這張卡片的成品時問我說,為什麼聖誕樹旁邊只有妳?

是說,誰想要站在聖誕樹旁的請舉手,我通通放進去唄~^^

這個月份陸陸續續收到交換卡片,看到大家都好認真、用心挑選卡片

覺得很開心,也很窩心

 氣溫很冷,但心裡頭卻暖洋洋的,謝謝你們^^

一月份就看我的了,卡片會在一月陸續回覆寄出喔!!


昨天下午收到印刷公司的物流通知

今天中午就收到成品囉,比預期的時間還早收到

難不成是印刷公司給我的聖誕禮物嗎,呵呵

明信片的數量印得不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距離交換卡片的最後期限(12月31日)還剩下一個禮拜喔

來跟我交換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