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_Fumi_全身


有些故事的開端,只是基於好玩,而得以延續...

這個故事從2009年說起,那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我嘗試了跟以往不同的環境,一連好幾個...

在3月時,進入創意市集販賣朋友的自創品牌T恤,於是開啟在部落格、拍賣網站通路,每件T恤都存在著特別的意義,在創意市集中認識了一些用熱情在寫生命的創作人,每個人都是這麼努力的在現實和夢想間拔河,做自己喜歡的事,也讓喜歡的事變得有價值,讓我突然覺得...我有太多不足的地方要和他們多學習,心態上的轉變讓我成長很多,也立定了未來人生的發展。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圖文部落客的文章,也喜歡不定時更改MSN上的大頭貼,有時候也會有自己的想法,想要更換某種類型或風格的圖片,但網路上不一定尋找得到,我想也許我也能自己設計,於是開始動手畫,這是我初次嘗試Q版圖,首先畫了姐姐、媽媽的大頭貼,畫完還興高采烈的去跟她們分享,姐姐很高興的放上MSN和朋友炫耀。因為是第一次畫人像,有些其實不怎麼必要的細節我都一併畫了出來,現在再回頭看,總覺得哪裡能修得更好...這大概就叫做"成長",總要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然後一步一步往上爬。

設計就跟其他工作一樣,是會越做越熟練,而且畫風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改變,也許變得更成熟,也許更生動,也許...更有生命力,我對我自己的期許是希望能設計出感動人心的作品,因此在設計的過程裡,我盡可能保持愉悅的心情,我希望接受作品和看到作品的人都能夠從中看出我所投入的感情,甚至感到快樂,我想這應該是創作的最高境界吧!

在那之前,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2009年的4月,我畫了我第一張Q版自畫像,這是一個很新鮮的開始!

當我放在MSN上,朋友都問我是請誰畫的,畫得好像,在得知是我畫的之後也紛紛請我幫忙畫,但你知道...新手的速度總是特別慢,答應了第一個,好像很難婉拒第二個、第三個...

畫出讓客戶、朋友感到滿心歡喜的圖畫來,成就感很大,每一句好的評價和讚賞就能夠化解過程中所有的疲累,邊進修邊熟悉軟體的工具,想擴展的不止是畫Q版圖像的技術,期許能夠製作出更多設計作品,也許是包裝設計、也許是網頁設計、也許是...很多很多的,盡我所能一個一個學起來,後來幫朋友畫Q版圖像的速度越來越緩慢,有一本本子是專門記錄答應要畫大頭貼的名單,算一算也排到二、三十個去了,真是難以消化...目前仍然以接的案子和進修為主,希望之後再畫這些大頭貼的時候,技術層極已經是很熟練的,可以很快速的畫完一張張可愛的Q版頭像,希望有一天,打開msn的時候發現所有朋友的大頭貼都是我的創作...所以...朋友們請你們不要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