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_Fumi_全身


有些話很八股,但又不得不說:CSS真的好難!何況是對從零開始學起的人而言....

泡在CSS的世界裡,應該有半個月吧,這些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哈哈.....我對語法很沒耐心又看不懂.....真的要好好感謝那些提供美美樣式給我們使用的人!!!要多多尊重別人的作品,不要濫用人家的CSS來做修改!!!(期許有一天在痞克邦的小小園地裡也能分享專屬的部落格樣式給大家看)

為了迎接中秋節及西方的萬聖節,特地創作一款應景的部落格樣式,目前只有在無名小站部落格發表喔!


blog002.gif


上圖是由Fumi裝扮的小魔女是部落格首頁樣式,一登入網頁即映入眼簾,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受到朋友的喜愛,大家都說好可愛呢!

下圖的女巫及枯樹等,則是放在網誌留言區塊上,當網友要留言時就會看到圖片,反應意外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