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001.gif

 

胖妞麻麻,在無名部落格認識的網友,她有兩個女兒,大的叫胖妞,小的叫胖妹,這是來自於胖妞麻麻的自我介紹。


胖妞麻麻照片.jpg


聊天過程中意外發現,很巧的,胖妞麻麻跟我年紀相仿,而且我們都是在台中長大的孩子,長大後我在台北發展,胖妞麻麻則隨著老公嫁到苗栗,並成為家庭主婦,曾經擔任過幼幼班老師的她,感覺是個很開朗的人,和她聊天很愉快,覺得她隨時都有許多鬼靈精怪的點子。

胖妞麻麻從我發表設計作品開始一路表示支持,從我開始在部落格上宣佈開始代畫大頭貼收費,胖妞麻麻也是第一個舉手說右~

以下是來自胖妞麻麻的回應:
 

我覺得我的大頭照很像說~~真的很像看到我自己
我真的很驚嘆~~~我想大概沒被人家畫過吧!!
突然看到自己被畫成Q版˙˙˙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好像看到我小孩了~~~哈哈!!我超級喜歡˙˙˙˙
而且大頭照後面的背景我也是很愛˙˙˙
你配的顏色剛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說~~~真的覺得你很強!!


其實會畫粉紅色背景根本就是我猜的,胖妞麻麻的部落格好一陣子都是放粉紅色的背景,所以我大膽的猜想胖妞麻麻喜歡粉紅色!然後就畫了個粉紅色的背景~只能說我運氣好吧~呵呵~第一次畫網友大成功!!(灑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