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843.JPG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只是喜歡外表或任何單一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連他的裡裡外外都要愛

也許有些難以接受,但是總可以試著慢慢磨合

不喜歡因為愛一個人,就要改變自己習慣和喜好

沒有誰有權利因為喜歡,就要依著你的意思改變自己


喜歡是你喜歡他散發出來的魅力

喜歡是你欣賞他的多才多藝

而愛是他的優點缺點在你眼裡都是珍貴


愛一個人,需要下定決心

愛情將兩個人結合,是要不斷溝通相處才能讓情感綿延到永久

並不是讓對方塑造一個理想中的情人,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都是世界上唯一且獨特的個體,only one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你喜歡我,我喜歡你

我可以賴在你的懷裡做我最喜歡做的事,沒有束縛和約束

彷彿這個世界沒有吵鬧,沒有爭吵,沒有任何羈絆

有的只有peace,只有我和你,這樣就滿足


兩個人的關係就像一面鏡子

但是一旦太計較誰付出得多或少

天秤就會失去平衡


這樣的論點或許太天真,但往往回歸單純才是最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