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本日招呼語:你今天嗶了沒?


沒想到這個標題,竟然開啟了我深藏內心裡的某個開關.......

忍不住就跟著某個節奏嗶嗶嗶...


 


悠遊卡還可以怎麼嗶,趕快來看看Fumi為您整理的報導:


有了悠遊卡以後口袋輕了不少,坐捷運公車都不用再挖口袋找零錢了吶

才不會每次都因為零錢一大堆,還是差一塊錢就站在路邊翻找的好醜

拿一張悠遊卡就可以到處趴趴走,還有這麼便利的服務

悠遊卡你好神!(來賓請按讚)


人家悠遊卡公司都有幫我們顧荷包,比____還貼心(空白處請自行填空)

拿悠遊卡搭捷運享8折票價優惠,搭乘捷運再轉搭公車,公車票價再八折

 搭火車到基隆也有9折優惠,再也不用在售票口大排長龍,方便了通勤族

還可以租借101附近的腳踏車,騎腳踏車去世貿看展覽

坐貓纜也可以拿悠遊卡嗶一下,去台中市也可以嗶一下去搭TTJ捷運公車

 發現悠遊卡裡面的金額不夠,就在便利商店嗶一下加值好足夠的金額

預繳現金的感覺,好似信用卡or金融卡呀,現存現用了耶

把錢加值進去後就可以開始大採購零食飲料,郊遊野餐去囉

臨時要繳停車費也拿悠遊卡嗶一下,身上不再有零錢的鏘鏘鏘

甩掉身上的重量就從使用悠遊卡開始

忍不住想唱一下『悠遊卡都是為你~

一卡在手,為你節省寶貴時間,減去身體過多的負擔,節能減碳又環保


小金人54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之前去圖書館發現借書也可以用悠遊卡借吶

打破了我對悠遊卡只能使用在交通工具的印象

北捷有提供情人客製化悠遊卡,30分鐘就幫你換一張照片,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卡片

可惜這個活動只為期四天,如果這是長期性的活動,我也想製作我的Q版悠遊卡

最近覺得悠遊卡的服務越來越親民和喜歡它了

 連去到外縣市坐公車都很想拿它出來嗶一下

 真希望有一天全台灣都能使用,走到哪就用到哪


去忠孝東路的百貨公司地下街的麵包店,看到門口貼了告示牌:

『持悠遊卡消費,即可享有買第二件麵包八折的優惠』

欣喜若狂的趕緊掏出悠遊卡,又多帶了一個麵包回家

這種不在計劃中的驚喜,讓人格外開心

真希望類似這樣的活動能夠多多辦,這樣我會很樂意在路上掏出我的...悠遊卡


這麼好康的事情,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有朋自遠方來我就會帶著我的朋友跟我一起嗶嗶

當朋友跟著我使用一整天之後,潛移默化地覺得悠遊卡好好用


快樂的週末又來到了

身為捷運族的我,出去玩的日子總是一天嗶到晚

你呢?今天嗶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