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歡迎收看金光閃閃腥聞台,提醒您請全程配戴墨鏡觀看,以免傷眼傷神又傷心。


小金人55: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金光閃閃腥聞台,山寨金主播提醒您觀看此新聞請全程配戴墨鏡保護好眼睛,以免傷眼傷神又傷心,剛剛在台北東區發生一起飯店集起搞"哄趴"的事件,山寨金主播現在馬上請特派記者Fumi為您來解釋這整起事件的經過,Fumi...Fumi有聽到嗎?接下來的鏡頭就交給Fumi記者為您報導。


小金人56:是的,謝謝山寨金主播,我是特派記者Fumi,來自台北某知名飯店的連線報導,目前某公司正在這裡集體搞"哄趴",特派記者剛才偷偷潛入包廂為您捕捉到以下這些最腥照片。

小金人56:看到畫面我們可以看到這裡剛剛有多對情侶在包廂角落裡擁吻,甚至還有一對已經把桌面清空,直接躺上去接吻了,而吻完的男士們竟然還要喝下一杯旁人特調的椒交綜合青汁(辣椒、青椒、紅椒、黃椒搭配青色菠菜汁液及些許醬油調配而成),而旁邊的人竟然都在圍觀,沒有任何想要出面阻止的意思,有的甚至覺得情侶吻得不夠激烈還伸出手掌強行壓他們的頭讓他們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圍觀的群眾似乎每個人都很想看清楚細節,原本圍著的圓圈是越來越小圈、越來越靠近,每個人手上各拿一台相機拍攝,相機也是越來越貼近情侶的臉,幾乎是對準這一對對情侶的嘴來拍攝,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小金人56:我們先前已經訪問過旁邊這位笑得很開心,連假牙都笑到飛出來的熊先生!熊先生說這是某公司的春酒活動,揪竟為什麼春酒活動會搞得跟婚宴現場一樣呢?看來現場好像沒有人知道,只知道老闆剛剛致完詞,被台下的員工拱著要和老婆大人接吻,眼見氣氛越來越熱絡,底下竟然也起鬨著說要玩親親遊戲,熊先生說哪一對情侶沒有配合來個斯貝秀(Special)的熱吻,老闆不准情侶員工走出這個大門,而這些圍繞著情侶的觀眾則是負責來"檢查"這個吻夠不夠格。以上,是來自於金光閃閃腥聞台特派記者Fumi在台北為您的不負責任報導,明天就是我們的中國七夕情人節,祝福您情人節(閃光節)有個快樂又美好的閃亮亮回憶,單身的捧友們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喔,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小金人58 


看得不過癮嗎?

同場加映:閃光閃不完之Fumi & Rum的Love Story文庫本,內容收藏Fumi & Rum 從2002年至2009年走過的七年心情記錄,以及七週年四天三夜小琉球+墾丁遊影像記錄。(請點擊圖片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