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卡片活動


12月份,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

它,充滿著濃厚的、紅配綠的、歡樂的過節氣氛

就算電子郵件再方便,就算科技再發達,都還是比不上親筆寫下的祝福讓人感動

聽說12月份有3分之1的時間都只有十度以下

雖然事情很多,但是我仍然想把暖暖的祝福交到你手上!

我將比照2009年的慣例,集結2010年的照片、Q版設計作品製作成明信片隨機寄送出去

(去年是名片式小卡片,今年我想印明信片)

卡片樣式我會再挑選過,也可能會夾雜09年的作品

現在暫時保密囉(呵呵,就當它是個驚喜唄)


卡片交換日期:12月1日~12月31日(以郵戳為憑)

參加條件:僅限郵寄,請在文章底下留言告知參加意願和你的e-mail,讓我把地址mail給你

卡片內容形式:自由發揮

※卡片上請務必寫上寄件人地址、郵遞區號、姓名※(不然回覆卡片,我會不知道要寄去哪兒哦)

Fumi卡片回覆會在1月1日~1月31日期間陸續寄出:)


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