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東藏_頭像1


(今天的【日記】暫停一次)


完成石東藏的大頭貼設計有一段時間了

 對於早早就寫分享文的石東藏感到很不好意思

在發佈設計之前,我會先與徵求當事人同意

確認可分享的內容再進行後續的動作,以避免帶給他人困擾。


身為土象星座的石東藏,個性務實,樂於與朋友分享是我對她的印象

深入認識後,看到她熱愛追求美食、文具的那一面

本人跟她所經營的部落格給人的感覺一樣,幽默風趣、無厘頭

經常能從她的文字觀點看到不同面向的思考邏輯

讓人體驗到苦悶的人生也可以過得很詼諧有趣,字裡行間盡是中肯!

除了調侃人生百態之外,愛看書的她也常在部落格上分享讀書心得

發掘可愛的手帳、印章,以及開發便宜好吃的美食更是她生活的動力


石東藏_頭像2


只要我們兩人時間湊得齊,就會一同去追隨美食

雖然版圖還只限於北市,但內心卻很想一起擴展到其他外縣市區域去

跟著她的腳步一起吃美食,美食有撫慰人心的效果,與她出遊更是件快樂的事


上一次與她吃飯時,聊到Q版人物設計,她說到她也很想描繪一個自己的圖像

前腳才跨進家門,打開電腦就看到她已經將參考的圖像準備齊全

她給我兩張飾演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的上野樹里的照片,以及她的個人照

我個人認為她們的氣質很相像,也有著開朗的形象

她說,希望髮形、背景及衣服都能夠參照左上圖的樣子

(石東藏:『背景色我喜歡天藍色,衣服也大概像這樣的帽T』)

髮色則是參考左下圖的咖啡色,至於臉型,當然是自己的

最後再放上"石東藏"的名字


((直覺深綠色的古印字體很適合用在石東藏上,沒想到一試就到位))


超棒的呀!!!!!!!!!!!!!!!

我媽說韻味有抓到耶XD 太厲害了!!!!連我媽都掛保證~

你把我嘴唇畫得很水嫩,真不好意思XD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你真的太棒了!!!

我想使用它個1萬年XDDDDD

就用這個獨一無二的他來代表石東藏~

 謝謝我的強者朋友,把我某個時期隱惡揚善後

順便捨棄歲月痕跡,成就了一個很偉大感人的作品!!!

 本人第一篇非食物的推薦文,雖然很詞窮,但真金不怕火煉,

近期有打算結婚、再結婚的朋友們,可以找Fumi~


感謝石媽媽與石東藏的愛戴,看到妳們這麼喜歡,好歡喜啊!

其實也不一定要結婚的朋友才能擁有專屬的Q版圖像

也可以繪製個人的Q版商品喲~

感謝石東藏的大力推薦~感恩蛤~


祝福石東藏兔年部落格靈感源源不絕,有更多有趣的梗跟大家分享

兔年快樂、事事順利、一起為彼此的理想加油!!!


延伸閱讀來看看石東藏怎麼使用這張獨一無二的大頭貼:

石東藏--[推薦]Fumi的Q版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