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i Q版設計粉絲團活動

 

 

9月份Fumi和Rum到日本旅行,一路從關西玩到關東,去了好多我們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的景點,收獲滿滿!!旅行過程中,猶記著這一年以來支持喜愛Fumi Q版設計的粉絲朋友,帶回一個日本小吊飾,從和服女生的袖口還可以看到日本風景喔,是款很精緻的小吊飾。(本來是兩個,昨天在拍照時不慎失手摔到...所以只剩一個...殘念)

 

《參加資格》Fumi Q版設計FB粉絲參加 (點擊文字加入粉絲團,請先確認有按讚喔,如下圖所示)


Fumi Q版設計粉絲團

《得獎名額》一名。

 

《活動內容》(1)+(2)缺一不可喔~

(1) 2013年漸漸邁入尾聲,請將你在今年度覺得幸福的小故事以"圖文方式"投稿至Fumi Q版設計粉絲頁FB私訊、或e-mail至fumi.style@gmail.com,Fumi將統一整理並於粉絲頁同一相簿發佈,圖片不限任何呈現方式(組圖/插畫/單一照片...皆可),文字在600字以內(用一句話形容也可以),舉凡生活中發生的小確幸、求婚、生孩子的喜悅、看演唱會的感動、旅行的收獲...等等,不拘限任何題材,歡迎大家自由發揮。

(2) 請寫下Fumi Q版設計最吸引你的地方或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