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生活小劇場 ♥ 吃東西的習慣

 

麵包店老闆娘像是壓抑很久沒發問的表情,詢問我們是夫妻還是兄妹(好像不是第一次被誤認是兄妹!?)

這讓我想起結婚後常常被稱呼為X小姐(夫姓),譬如,我們一起去全聯購物,明明拿著會員卡的人是Rum,名字也是他的,店員卻轉頭對站在Rum後面的我說,請問是X小姐嗎?又或者...快遞打電話來說有宅配,開頭也是X小姐,Rum的名字明明就很男性化啊~呵呵,不過比起被叫X太太,叫成X(夫姓)小姐我並不太在意,所以第一時間都不會否認也不想多做解釋...

麵包店老闆娘覺得我們喜好很像,又不太會吵架的樣子,覺得這樣感情很好,但其實我們吵的不是想要吃哪個,而是喜歡吃的東西買回家,結果被對方吃掉,一點都沒有留給對方品嚐,感到很懊惱。有的情侶決定餐點時會吵著一個要吃麵,一個要吃飯,或是一個要吃咖哩,一個討厭咖哩想吃義大利麵而吵架,這對我們來說並不常發生,我們的共同點是都很好養,也很容易妥協,喜歡吃的都差不多,Rum在吃飯時會把喜歡的先吃掉,我總是會把喜歡的留到最後吃或捨不得吃,有一次也是習慣性的把喜歡的留到最後吃,Rum以為那個東西我不愛吃,就把它夾走一口吃掉...(最後Rum還補買了一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