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cha_Taichung_20091024


晚上還不餓,於是帶著一行人前往慕夏喝熱巧克力,第二次來到慕夏,簡單的黑白色調裝潢,越看越耐看,這是我私藏的口袋餐廳(誤),有巧克力飲外,還有手工巧克力可以吃,來到這裡感覺好溫暖哦!!(坐在我們隔壁桌的男生就這樣大剌剌的睡著),晚上坐在慕夏的店裡,跟三五好友聊天,感覺也很享受哦!

老闆娘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這間慕夏是她與男友一起合開的,老闆上次還上過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那集主題是"型男老闆的賺錢術--賺熟女的錢",播出的那晚我還剛好有看到!!把巧克力當成美麗磁磚設計的精緻外表、高貴不貴的價值,高品質且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逗得節目現場所有人笑得甜蜜蜜,他和老闆娘都是設計出身,就連店內的室內設計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他們的手工巧克力種類多達24種,有純巧克力、花香、果香、煙燻、皮革、堅果味巧克力,櫻桃及草莓巧克力很吸引我注意,只是去的時候季節不對沒吃到,其中厄瓜多爾巧克力花香及木瓜香蕉的樸實風味,耐人尋味,除此之外,我喜歡他們的生巧克力,苦中帶甜而不膩,香氣十足,巧克力濃濃的味道在口腔裡久久不散,連愛吃巧克力到挑嘴的Rum都讚賞有加!

我點的香蕉先生熱巧克力,送上桌時,看到雞蛋型的雙層透明玻璃杯,聽說隔熱效果很好喔,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老闆和老闆娘對顧客的用心及細心,除了這點之外,我記得他們情人節的時候還特別出了情人禮盒,滿滿一盒店內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其中一枚沾上一顆施華洛世奇環型裸鑽,並附上一條皮鍊可圈成頸鍊,我想收到的人應該甜到心裡去了!

隔著玻璃杯,彷彿看到香蕉先生和巧克力小姐跳著曼妙的舞姿,輕輕柔柔的踏著舞步,從巧克力的香氣裡嗅到一絲香蕉味,不過巧克力的味道比香蕉味重得多,呵呵,這是個母系社會吧?女權大於男權?

還有很多媒體去採訪過他們家的巧克力,我之前也有在蘋果日報看過他們的介紹喔~還有台視也去採訪了~我光看影片就超心動的~


 


順帶一提,昨天在新聞台看到一個巧克力展覽的訊息,畫面裡大陸師傅正在運用巧手做一架巧克力的飛機,還有巧克力恐龍喔,我想這個展覽應該能夠呈現置身於糖果屋童話故事中的感覺吧!小朋友看到一定會瘋狂尖叫的!有空我也要帶著Rum一起去看展覽(是要叫Rum帶你去吧) 

我有上去官網看了一下,發現有提供一些巧克力店的好康優惠喔,巧克力店很少有折扣的,要把握機會呢~


附上展覽資訊:

巧克力奇幻世界


即將於7/3開展的「巧克力奇幻世界」預售優惠資訊:6月3日至7月2日到全省超商或博客來網路購買「三人行預售優惠套票」只要400元! (原價600元)(真好~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家三口去還有優惠耶~)

展覽開放日期:2010.07.03~2010.09.26

展場開放時間:09:00~18:00;17:00截止入場

展場售票時間:09:00~17:00

0001.JPG 

官網詳細介紹:http://chocolate.ishow.gmg.tw/




慕夏Mucha巧克力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電話:(04)2310-9102

官網:http://www.mucha.com.tw

營業時間:13:30-23:00  每週一公休(以官網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